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成功举办201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1-12-21 15:31  
 

  12月22日,我校2011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庐峰校区举行。副校长王万山,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在招生就业处处长郑祚双、副处长张外加及医学口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现场指导。

  洽谈会当天,阳光明媚,2011届毕业生从各实习医院纷纷返校,积极参加应聘。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他们带来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到医学、护理学、药学和医学技术类专业。招聘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招聘会上,同学们一个个充满自信的拿着个人简历,选择自己中意的用人单位,他(她)们着装整齐、举止大方、文明礼貌,谈吐得体,充分展示了九江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都争取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呈现给各医院;各家医院也争先恐后以展板、解说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他们,能优先选择他们。一位同学说,我早就盼望着学校召开招聘会,感谢学校提供这么好的机会。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了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校领导们亲临会场指导工作,并与多家用人单位和部分应聘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届毕业生“双选会”由于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安排紧凑,准备充分,使“双选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