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期末工作协调会
2010-12-17 17:06  

1216下午,医学部期末工作协调会在庐峰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传达九江学院关于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安排及部署即将召开的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相关工作。校长助理、医学部部长杨耀防、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余鹏江、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华良等出席了会议,医学部及驻庐峰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校助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本学期末和下学期初的各项工作安排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尽职尽责、通力协作,保证本学期末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强调了学生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要求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务求相关工作规范有序。杨校助还就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了安排。最后,杨校助就庐峰校区的安全与稳定工作提出了“关水、关电、关门窗,防火、防盗、防事故”等要求。

随后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就即将于1220召开的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双选会对帮助学生就业、增加学生对学校的信任感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务必在19日下午妥当完成双选会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并对双选会当天各个会场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能够紧密配合将各项工作做细、做精、落实到位,确保医学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