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督查组到医学部督查指导工作
2010-12-16 08:25  
昨夜北风送雪,今日雪花漫天,九江迎来了2010年第一场大雪。12月15日下午,以校长办公室张进主任为组长的学校“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督查组一行四人,到医学部督查指导医学部2010年校区管理、教学管理、机关作风等方面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听取医学部工作汇报,医学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医学部副部长向维聂首先代表医学部对督导组在寒冬大雪之时来庐峰校区检查和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从校区管理、教学管理、机关作风三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医学部2010年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医学部在2010年“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中所开展的工作。医学部对“校风建设”高度重视,并将“校风建设”和目标管理、机关作风工作紧密结合。医学部不仅承担了庐峰校区的日常管理工作,而且重点承担了教学组织、实践安排以及CMB项目管理等工作。另外医学部还统一制作了办公指南,同时将每个职工的联系方式公布在相关科室外面,以便更贴心地为师生服务,经常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意见。

  检查组一行认真地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充分肯定了医学部在“校风建设深化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医学部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把工作做得更有特色。

  会后,检查组一行还同医学部人员一同清除了庐峰校区的积雪。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