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主任联席会
2018-10-10 16:41  

    10月9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庐峰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医学部主任联席会。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临床学院殷小平副院长、护理学院胡华良院长、药生学院张小谷副院长、国际交流学院夏修龙院长、学科办汪鑫副主任和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完善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内容(展厅)事宜;二是讨论成立校级血吸虫(病)防控研究中心;二通报并布置医口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情况;四是关于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专科生设立康复方向事宜;五是讨论设立九江学院临床精准医学研究与转化中心。

 

  与会同志从学校发展定位、长远规划及现有条件的角度上谈了各自的意见 。杨耀防副校长结合大家意见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由医学部牵头组织协调各二级学院,维修并完善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展厅材料;第二成立两个科研中心是学校新时期发展的需要,但要先行调研,进行可行性分析,并撰写3至5年有发展规划设想;第三是审核评估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医学部要组织对庐峰校区环境整治,各学院务必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第四是2018级临床专科设立康复方向的具体执行相关学院进行有效配合。最后杨副校长指出,医学教育要整合资源,大力推进医教协同、学科融合,建设平台促进科研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