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2018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项目启动会在沧州召开
2018-10-20 08:48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科学的态度,坚持统筹兼顾,产融结合,医教协同,创造性地高等医学教育教学工作,2018国家医学考试中心”高职高专临床医学教育现状分析与对策研究”、“执业助理医师准入标准与资格考试设计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河北沧州召开。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刘茂伟处长,北京协和医院王宏教授参加了会议。我校农村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夏龙主持了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从执业医师法、关政策标准、临床医师岗位工作职责等方面对当前高职高专医学教育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调研方案,旨在制定出脉络清晰、学考用相一致的考试评价体系,实施教考联动,切实提高临床职业医师的岗位胜任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