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迎评工作布置会议
2018-10-23 16:35  

    10月22日下午,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庐峰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部迎评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医学部许礼生主任主持,医学部全体成员、校区保卫科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礼生主任就医学部前期迎评动员会之后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特别对可能考查的重点内容,如对实习基地进行走访,传达评估内容;对办公楼八楼的国际农村医学研究中心的会展构架、墙体维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并针对文件精神详细布置各个部门在此期间的工作安排,同时也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

    最后,许礼生主任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热情重视这次评估工作,服从安排,严格执守;二是加强在评估期间的安保检查,保证各个通道的畅通;三是强调各成员要认真学习,了解评估资料,做到心中有数。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