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任联席会
2018-11-22 16:21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并做好医口近期各项工作。11月21日上午,医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任联席(扩大)会,杨耀防副校长主持会议。医学部主任、副主任和基础、临床、护理、药生等四个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就落实校园安全督查工作、加强实习教育管理和实习生安全、2018级医学各专业转专业事宜、临床医学专业综合评价近期工作和博士人才引进等五个方面进行讨论,并研究落实方案。为了做好安全预防措施,医学部出台了《庐峰校区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强化医学类学生毕业实习安全管理的通知》两个文件,与参会人员共同讨论完善,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切实做好安全排查、安全教育、学生心理干预工作。

  

    会上,杨耀防副校长听取了与会者的意见,根据学校的发展目标提出要求:一、做好校内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对实习基地进行分批分重点的安全、纪律检查;二、按照教务处转专业的规定,充分考虑各专业的教学资源,尽可能满足学生专业需求,严格控制临床医学专科生人数,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三、紧密跟踪省专业综合评价的动态,用好各类资源,力争在省专业综合评价中取得更好成绩;四、引博是当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各学院可以动员各方面的力量,从引进现有学科带头人、吸引海外博士,成熟团队引进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博士生等几个途径引才。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