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开展寒假前大检查
2019-01-10 17:11  
    寒假将至,为确保庐峰校区寒假期间安全平稳运行,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对处理能力,在医学部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我部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避免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元月10日上午,在我部向维聂副主任的带队下,办公室、保卫科、、水电科、宿管科等相关负责人对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这次检查范围主要侧重用电、用水的安全、消防栓的配备、餐饮的天然气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方面。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图书馆,第二教学楼、第一教学楼、学生宿舍区、学校食堂、家属区以及办公楼等区域,特别重点检查了第一教学楼。由于第一教学楼办公的复杂性:有办公室、有研究所、有实验室、有教研室等多个机构组成,所以检查组一 一检查,并对可能出现的水、电安全使用及应急处理等问题,向该部门负责人进行讲解,强调,直至负责人明白如何解决,方才到下一个检查点检查。

 

 

  期间,向维聂副主任向大家提出要求:要强化寒假期间安全稳定的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安全思想认识,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严密防范事故发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