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学校组织讨论新区医学建筑及实验室规划与布局协调会
2019-09-23 16:48  

    9月22日上午,在党委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学校新区医口建筑及实验室规划协调会。实验中心、基建处、医学部负责人及医口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耀防副校长主持。


    会上,医学部许礼生主任首先介绍医学新区规划和布置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对新区建度的要求,然后各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关于前期建设布局规划、调整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各自实验室特殊要求如通风、水处理系统的安装、试剂仓库用房、水生动物养殖中防水排水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基建处陈志荣主任对前期医口实验室规划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后期需完善的部分和对施工方配合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时间节点。

    实验中心方向明主任则从实验用房角度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合理的从基础学院的用房中匀出一部分作了化环实验用房;二是临床和护理学院共用手术室、康复室,有效的避免重复建设;三是化学试剂库暂放在药生学院一楼,等建立新的试剂库再腾挪出来;将基础学院人体形态馆与药生学院生命科学馆设在同一层,有利于学生教学活动和对外开放服务。

          

    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就动物实验室定位、流行趋势、教学使用规范等方面进行阐述,尤其强调动物实验室的污水处理和通风要求。

            
   

    最后,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医学新区的建设和规划,医学部、职能处室、各学院要紧密协作,统筹兼顾,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学科专业进行规划设计,秉持科学、专业、共享的原则,高标准规划建设,达到“科学布局、资源共享、避免重复”的合理安排,为未来医学教育的发展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