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主任联席(扩大)会,商讨医学类人才引进
2020-08-12 09:53  


8月11日上午,医学部组织召开医学部主任联席(扩大)会议,医学部主任、医口各学院院长或书记以及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讨论第二附属医院和附属口腔医院等单位人才引进方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总体综合报告和医学类历届毕业生信息清理工作等问题。副校长杨耀防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杨耀防副校长就当前医学教育体制改革的形势,结合学校实际回顾了我校医学教育学科专业发展历程(由1个到8个本科专业),并以苏州大学医学部为标杆,提出今后一段时间九江学院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要强化医学部统筹管理职能、走内涵发展和提升质量的工作思路,要特别重视人才这个关键。根据第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紧缺人才引进与储备工作需求,要求医学类学科专业人才引进工作要由医学部牵头,成立医学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规划、科学配置、突出重点、按需引进,注重学科专业发展和人才团队建设。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要有人才战略思想,尽早启动“十四五”师资队伍发展规划和优先考虑高层次人才引进,列出人才引进年度计划。考虑到我校首个专业认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影响,杨耀防还要求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在医学部统筹下,密切配合认真做好专业认证整改总结工作。

会上,张南华书记和黄嘨林院长分别就二附院建设项目人才引进、储备和附属口腔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各单位负责人就本单位人才引进的思路和计划作了说明,并对二附院建设与人才引进调配充分交换意见,建言献策。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总体报告的撰写和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会议明确2008年以前的毕业生信息清理由基础医学院负责,2008年以后的由临床医学院负责,涉及到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合校后退修和归口在别的二级学院由医学部协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