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领导到医学部调研并组织召开医学协调会
2023-06-21 09:18 李学进 

 6月20日上午,王殿元副校长到医学部调研并组织召开医学工作例会王殿元副校长首先了解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就当前医学教学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在厚德楼632会议室主持召开6月份医学工作例会并作总结讲话医学部、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学院、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通报近期工作,2020、2021级医学生交接管理,庐峰校区部分教学楼改造、高层次护理人才激励和护理学院临床课程教学事宜进行讨论。王殿元副校长指出第一大家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二是推进医学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各学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三是医学工作例会制度很好,大家相互多商量多支持,努力做好“三定”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