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我校召开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
2023-09-16 16:32  

为了进一改革医学教育管理体,建立高效的医学教育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社会的能力,学校于915日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出席会议,副校长王殿元主持会议。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发规处、实验中心和医学部负责人,学院和附属医院的书记长参会议。

李明斌书记分听取各学和部门的言,进行交流讨论,他强调指出建立符合医学教育律和我校实际的教育管理体制机制,是医学教育展的基本保,各部门、各学院和附属医院要深入研,学习先经验,统一思想。在革过程,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落实好医教协服本位主义,要把“立德树人”,提高人才作为根本任务和出点,优化医定方案”。

陈小林校长要求加强临床教学基地特别是直属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设和管理,医教协充分发挥各临床教学基地在医学人才培过程中的作用。

会上,各行政部门、一部四院附属医院分别就人才培养和医学教育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改革顺我校医学教育管理体制作汇报,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