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领导察看新区医学实验室建设情况
2023-09-28 08:31  

为推进紫薇园医创中心建设工作,加快医学实验室建设进度,副校长王殿元于927日下午察看医创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基建处、医学部、医学口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情况。

王副校长察看了临床、检验、护理、药生和基础医学等专业的实验室,询问实验室布置、进度和当前存在困难,要求各学院要加快建设速度,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尽快将浔东设备搬过来。新建实验室要按合同约定完成建设目标,安装、调试后尽快投入使用,保证试验教学正常运行。同时应利用新区实验室整体搬迁的机会,进一步优化实验室的布置和结构,提高实验设施共享和综合利用率。

王副校长还强调指出,新校区实验室建设和搬迁工作任务繁杂,时间紧,各学院务必要统筹协调,及时跟进,规范操作,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建设质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