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工作协调会
2024-01-16 17:48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促进我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考试及临床医学学生学业水平,医学部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

 

 

医学部主任兼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殷小平、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药学与生命学学院院长张小谷、党委书记张国伟、护理学院院长蔡端颖、党委书记郭青、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谷翔、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田芳及医学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殷小平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论证、本科专业水平测试、加强医学部的职能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阐述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顶层设计构想,对加强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统筹部署、加强沟通。

会上,各学院和附属医院分别就临床医学本科专业水平测试、临床医学专业论证及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提升我校医学教育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