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协调会
2024-03-15 14:45  

 

3月14日下午,在医创中心但福德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医学工作协调推进会,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护理学院、药学与生命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等部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志强出席会议,医学部主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殷小平主持会议。

雷志强对医学口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代表学校对大家付出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慰问,同时对大家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事业放在心里,做到协同发展;加强学科和专业内涵建设,打造科研共享平台,实验室做到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强骨干教师的培养及人才引进工作,持续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

殷小平代表医口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重托,并对下一阶段的医学教育体制改革、实验室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临床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布置。

各部门负责人就医学体制改革、教学资源整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