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回访部署工作会
2019-12-16 16:59  
    2020年1月5-7日,教育部专家组将对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为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回访检查工作准备,1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专门召开了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检查部署工作会,对认证回访工作做出进一步动员和安排部署。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陈春生、杨耀防及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学生处、实验中心、科研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医学部领导及医口相关学院院长、书记和分管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春生副校长主持。

 

    刘晓东校长作了讲话,他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证回访工作准备工作。二要树立全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三要成立相关机构,完善工作方案,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四要在总结认证进展措施成效的同时,进一步发现自身问题与不足,持续整改;五要充满信心、饱满热情,顺利完成专家组回访工作。

 

    陈春生副校长要求大家按照任务分工和刘校长提出的要求,各部门积极准备、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较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工作准备,圆满完成这次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检查工作。

 

    杨耀防副校长从“高度重视、态度认真,充分准备、密切配合,梳理材料、作好安排,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四个方面,对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准备及注意事项做了强调。

 

    会上,医学部主任许礼生简要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回访工作的总体安排。向维聂副主任对各部门、各学院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分解与说明。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