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组织召开校外教学基地建设---暨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会
2020-10-13 10:31  

   

 我校2021届医学类实习生821人在省内外各教学实习基地开展毕业实习活动,医学部定于10月中下旬对各实习基地开展毕业实习临床技能考核等实习相关检查活动,为了组织好这次实习检查活动,医学部于1012日召开了校外教学基地建设暨毕业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会,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和学生科科长参会。

 会上,医学部许礼生主任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要求此次临床教学质量检查要在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结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要求做好临床技能考核工作,真正达到推升教学质量的作用,并要形成系统的实习检查报告。


 向维聂副主任就实习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本次检查涵盖实习检查、基地建设、教学质量相关调研。要求扎实做好实习生的临床技能考核工作。详细了解各教学基地临床教学运行状况。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情况。同时对学生开展实习工作指导,尤其务必加强纪律和安全教育。并做好教学基地教学质量调研和实习生学习质量调研工作。


 各学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实习检查分组、人员配备、检查流程、实习基地优化及新建专业实习基地规划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