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中期考核检查
2020-11-09 11:36  

我校现有800余名2021届医学类毕业实习学生分布在省内外近30个教学实习基地开展毕业实习工作。为了加强院校交流、了解毕业实习状况、做好毕业实习质量监控和后期实习指导。医学部汇同各相关二级学院于2020年10月下旬开展了毕业实习中期考核检查工作。

10月12日医学部组织了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科和学生科科长参加的中期考核检查工作会,对教学检查人员配备、检查流程、考核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实习检查组每到一个实习基地,都与医院相关部门人员和带教老师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实习纪律情况,与临床教师代表进行业务交流并收集了实习单位对我校教学工作的建议。

 

 

检查组代表学校为我校优秀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检查组随后对全体实习生开展了毕业实习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查阅了学生医疗文书和实习鉴定等,并将考核、检查结果对医院和实习生进行了反馈和点评指导。

 

 

考核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了解了实习情况,强化了组织纪律和安全意识,传达了学校相关通知并开展了实习生质量问卷调查、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等相关调研工作。

 

检查组最后走访了科教科及部分相关科室,观摩了临床带教活动、查看了实习生管理及教学运行、教学记录等材料。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医院进行了协调沟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