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召开重大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2020-11-24 15:52  

11月24日上午,医学部召开重大资金专项检查工作动员大会。专项检查组组长、审计处处长黄伟,副组长、学生处副处长项忠平,校纪委信访科副科长王一成,审计处财务审计科副科长程鸣、财务处干部员枫出席动员会。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

会上,检查组组长黄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介绍开展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检查工作的内容、要求、方法和工作纪律。他指出,开展重大资金专项检查,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立足改革发展全局,对重大资金进行监管的重要举措。黄伟同志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专项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24100955

医学部许礼生主任代表医学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一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督查工作,服从督查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保证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坚决遵守政治规矩和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真正把接受督查当作促进自身工作水平的机会,决不掩盖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接受并扎实整改。

许礼生同志就医学部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医学部坚决恪守政治纪律,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推进制度建设,强化制度化规范管理;在经费管理上面,严格执行学校财经纪律和行各项经费管理规定,将各科室工作职责与费用使用管理责任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意识。对重点经费做到专款专用,支出有计划,有监督。

会上,检查组对医学部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专项测评。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