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校领导出席医学部重大资金专项检查组反馈会
2021-01-07 11:12  

根据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督查暨重大资金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202115日下午,重大资金专项检查组向医学部反馈专项检查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检查组组长黄伟和副组长项忠平出席反馈意见会。党院办、财务处、科研处、保卫处负责人及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医学部主任许礼生主持会议


  d767ee4896e7cacbed661c9ed099d7a


杨耀防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抓好整改任务上出成效;三要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在夯实整改主体责任上见功夫。

杨耀防强调,医学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进行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实际,共同完成整改任务。

黄伟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指出了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许礼生代表医学部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同意检查组的反馈意见,将迅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