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医学部组织考察教学实习医院
2020-06-18 15:25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实地了解临床医学专业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6月15日下午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副主任向维聂,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临床医学院教务科曾泉科长等一行赴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八里湖院区进行实地考察。

   

  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处洪涛处长、科教处曹玲玲处长,康复医院余洪斌院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人民医院带教环境、学生管理,现场听取了康复医院余洪斌院长对诊疗教学工作的介绍,并参观了医学生规范化培训基地及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

   

  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提升学生临床胜任力为导向,强化学生管理、见习实习过程管理,通过一系列探索与实践,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