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动态>>新闻时讯>>正文
学校与市一院推进医教协同深化教学合作
2020-07-02 08:36  

  为了落实国务院、江西省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有关要求,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同、共促共进”的原则,九江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B1911(康复治疗方向)班,将于2020年暑假前从九江学院浔东校区搬迁至我校教学医院——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简称市一院)开班教学。

  为稳妥有序地开展合作,6月29日下午,杨耀防副校长在医学部、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简称市一院生命活水院区就教学管理、学生安全、教学质量保障等问题与医院进行了商谈。市一院院长熊功友、党委书记吴崇杰等在家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杨耀防副校长一行。

       

  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市一院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医学教育表达了谢意,他说,市一院是与我校紧密合作的教学医院,长期以来进行医教协同、密切合作,在参与我校临床教学与学生实习带教,尤其是在近一两年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过程中做了很多工作。这次我校医学生首次成建制整班交给市一院开展教学,医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再次表示感谢。杨校长就此次整班教学管理的组织机构、学生管理与安全等方面工作以及落实九江学院相关教学、学生管理制度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务必要确保临床教学质量和学生安全。

       

  熊功友院长表示,深化医教协同、密切与九江学院的合作既是落实相关国家制度要求,也是医院的责任与共同意愿。他说,市一院在座的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都会全力支持,已经做好了学生的教学、食宿等教学生活条件保障。希望得到九江学院教务处、医学部、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指导,特别是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要给与具体指导和帮助;市一院会充分利用医院及其康复医院的条件,尽全力让博士和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临床教学,为保障临床医学教学质量和九江学院医学教育又好又快地发展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站点首页 
 学部概况 
 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 
 新闻动态 
 教育教学 
 国际交流 
助学贷款
尚无内容。
九江学院医学部(2014) 版权所有